Pages

27.5.14

Netherlands——Keukenhof Garden


12.2013  Musée National d'Art Moderne


在復活節假期裡去了旅行。在四月這不冷也不燥的季節,鬱金香盛開。巴塞羅那、普羅旺斯、布拉格、雅典、羅馬都抵不過四月份的荷蘭。在交上功課後的第三天,人已經在荷蘭機場花園售票處的隊伍中,頂著一時衝動的昏沉腦袋。真是太急著出去玩了啊,所以行程表啊什麼的都忘在英國。這是真正的自由行啊,毫無計劃的。



在荷蘭經常是晴天,而天空是蔚藍。人群稀落,以彷彿踱步在畫展般的姿態移動。偶有小孩的嬉笑聲,除此,便是小鳥鳴唱,枝頭搖曳的風聲。在這座花園裡,每棵植物都被賦予了不同的性格,或是嬌媚,或是剛毅,更多的是芬芳。非常理所當然一樣,連人們都成了一道風景。



各種想像不到的顏色都在,而不同顏色的花香也有些微的不一樣。花瓣的柔軟度好喜歡。


風車。人們在登上頂的瞬間總是亢奮地歡呼,這裡是歡樂的。尤其值得讚賞的是,在風車的右側就有花田。




駐足60秒。


真是美呆了。離開花園,騎著腳踏車,花田就在身側。人本喜好自然,自當親近自然,融於自然,並樂在其中。荷蘭的一天,好棒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