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31.12.13

巴黎——龐畢度中心


12.2013  Musée National d'Art Moderne


对于展览本身,我是非常喜欢的。很大的空间,摆着许多拥有意义而触动人心的作品,以及每个人缓慢的步调,都是在展览上可以体会到的。作品包括画作、雕刻、家具、生活用品、大型摆设不等。空气有着亚克力的气味,鞋子和地板碰敲的声音。没有人交谈,只有眼神交会和铅笔摩擦笔记本的记录声。最喜欢的莫过于,诺大的空间,大家分享艺术。



许多人都熟悉的风格,而后来者活泼地加上了新的元素,十分可爱。

站了许久的墙,因为有着来自不同时代的,不同设计者的,不同版面的内页设计。真是让人深深着迷的美丽。


在几年前就非常想亲眼看一看的画作。曾经许多作品的灵感都来自这幅画。

非常值得去的地方,人不多却拥有着许多一生不愿错过的作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