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4.8.13

生活



闲暇时,培养了一些兴趣。是时候懂得做菜了呀,有一天在和狗玩耍,脑海中就这么突然地浮现了这个念头。说是说做菜,但我可不想做一些做起来十分麻烦的食物,像是佛跳墙、卤猪脚或是红酒鸡之类的,光听名字就觉得花时间。征询过一些有经验的人之后(说白了就是我妈),意大利面是最适合我这种状况的了。这2个月下来,我倒是学会了5种不同的意大利面呀!只不过记得拍下来的也只有1、2种而已。




烘培的话,应该是在高三前后吧,在妈妈带了一个新烤炉回来之后。所以说呀,基本的蛋糕还是饼干,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了,虽然这么说是有些厚脸皮。







有这么一种朋友,就算生活没有交集,但只要看见他们的脸,就有一股安心感。彼此的脸可能不再是15岁时的脸了,但那感觉真的好像就这么被凝结在当时的样子,不管过了多久,就是不会过期。麦当劳早餐,这样的碰面开头已经持续了3年或者更久,总是对彼此不客气,真是的。



咦。怎么客厅里有一只狗?啊,还是我最讨厌的西施,怎么搞的会有人想要买下西施呢。扁扁的脸是怎么回事啊。在照顾薏米之前,我是真的这么想的。薏米真是一只神奇的狗,明明她什么事都没做,而且什么事都不会做,但只要看见她躺在脚边,好可爱哟这句话就会一只打从心底冒出来。比起来,她甚至还有一点不听话,老是想要出去玩,但很神奇的,就是开始慢慢地喜欢她。




生活就是,总是有一些改变,又没什么改变,毕业了,养狗了,煮面了,又回到老家了,就是这么一回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