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2.8.11

当下的你




回忆突然涌现。

曾经发生的事,
不曾消失,
只是被埋在很深的抽屉里。

打翻了抽屉,
回忆突然涌现。

消失在我世界里的你,
突然在夜里,
在我的脑袋中活跃了起来。

不知你的近况,
我也知趣地不打扰,
毕竟回忆那么伤。

我只想说,
我不后悔和你的曾经,
现在回想起来,
仍然很开心与你相遇。

也许你已经忘记,
也许你仍然在责怪
我幼稚的处理,
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
当下是你陪着我度过!

还好是你呀,
那个时候,
青涩的我们,
曾经离爱情那么近,
却在半途摔了一跤的我们⋯

突然想念在远方的你,
Hi,
你还好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