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7.12.12

最后一站,泰国。



十二月的第三站,
泰国。


店内的装饰,静静地悬挂在墙上。行人来了又走,它的姿态总是没有改变。

到了那里必吃的早餐。


牛杂清汤面。


泰国到处都是的嘟嘟车,一直都在。


天色渐晚,夜猫人们开始往市中心涌去。每个人都穿着缤纷的衣服,像彩虹般的缤纷,为了庆祝这一天。人们笑着,闹着,到处都是顶着亮色假发的游客。暗地里,打扮俗艳的变性人站在角落,企图从懵懂的人群中找到支付自己生活开销的顾客。泰国一向以此为名,不是吗?


可爱的小黄梨,口感也比平常的黄梨更甜更多汁,也更逗趣。


除了游行,街头还举办了街舞比赛。司仪的叫嚣,人群的蠢动,照相机的咔嚓声,街道的拥挤,汗水充斥在空气中,这就是热闹的泰国街头。

时装走秀。轻快却摇滚的音乐暴躁地窜进我的耳内,男男女女踩着高跟鞋、穿着花花绿绿的外衣,趾高气扬地在T字台上步来转去。建筑物的霓虹灯照在他们的身上,仿佛在为这场时装秀打气。





酒店内的摆设,很喜欢。



以放松的姿态,走离泰国,水的故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sign by | SweetElectric